机构成员
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机构成员 > 理事单位

上海圣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发表时间:2022-05-09 来源:全国传媒职业技术教育联盟 点击次数:0


公司介绍(http://www.holyblade.com


上海圣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:圣剑网络)成立于2013年3月,2016年申请新三板挂牌的申请正式获批,成为电视互动娱乐内容供应商第一股,股票代码:839086。

圣剑网络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电视内容研发、运营和发行长达7年的企业,旨在通过电视终端,为IPTV、OTT用户提供完善的互动电视娱乐内容,创造一种全新的数字科技生活方式。主营业务有游戏、电竞和教育。圣剑网络在融合“互联网+”概念的前提下,致力打造国内第一的智能电视游戏、电竞平台。

圣剑网络以优化传统家庭生活状态为愿景,为电视用户提供轻松欢快、寓教于乐、绿色健康以及方便快捷的生活方式,通过游戏、电竞、教育行业应用的产品体系,秉承“互联网+”概念,满足用户各方面的需求,并为行业开创了更加广阔的应用前景,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。

企业文化

放下手机,让沟通重返客厅。

公司团队

公司主要管理人员自08年起涉入互动电视领域,与各类运营商联合运营10年余年,熟悉各类互动电视终端及平台。公司90后居多,团队氛围轻松极具创造力


版权所有:全国传媒职业技术教育联盟湘ICP备0500274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