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构成员
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机构成员 > 理事单位

中创慧文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

发表时间:2019-12-04 来源:全国传媒职业技术教育联盟 点击次数:0

      

      公司介绍(http://www.zchwedu.com/index.php

      中创慧文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以助学、助教、助企为己任,聚焦秘书学、新闻学、广告学、广播电视编导、播音与主持、数字媒体艺术等新文科专业方向,为高校新文科专业提供教育信息化建设方案、实训室设计方案、虚拟仿真教学软件、实训课程资源、创新创业指导、校企合作共建等服务;为教师提供师资培训、挂职锻炼、学习交流的平台;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,创新创业的平台;为企业提供人才选拔,校企合作的平台。

      2017年3月,公司文秘专业首个校企合作双创项目“秘书事务所”成立,2018年3月,此项目被评为“全国优秀校企双创项目(案例)”进行全国推广;2018年11月,入围教育部高教司协同育人项目,2018年12月,公司支持的18所院校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全部通过审批。2019年3月,在教育部教育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秘专委会的支持下成立了“全国高校秘书事务所联盟”,目前已有17所院校加入联盟。2019年4月,中创慧文发起的全国校园行活动——企业实战课进校园,惠及50多所高校,受到上万师生的欢迎;2019年5月,“诚海·慧文”杯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成功举办,88所高校,120支队伍,800师生参赛,创全国秘书技能大赛之最。中创慧文用三年时间以文秘专业为试点,新闻学、广告学、广播电视编导、播音与主持、数字媒体艺术等新文科专业教育产品与服务逐步走向全国,已成为国内新文科专业教育领航者。


版权所有:全国传媒职业技术教育联盟湘ICP备05002748号